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隊友幫忙調姿勢 永春女投手首登板深感幸運

▲永春高中簡宇昕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永春高中女球員簡宇昕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永春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首戰面對實力不錯的羅東高商,派出女投手簡宇昕先發登板投球,雖然首局就頻頻被敲安失11分,最終五局以0比18吞敗,但全隊卻始終給予鼓勵,沒有任何責備,讓簡宇昕直呼能加入棒球隊、有這些同屆的隊友非常幸運,也非常感謝。

小學玩過樂樂棒,簡宇昕其實上了高中原本想加入排球隊,後來沒上才到第二志願的棒球社,雖然全隊都是男生,不過因為同屆的隊友非常幫助、照顧她,也常常邀請她一同傳接球、練球,讓她能很快就融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永春高中簡宇昕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簡宇昕擔任第九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,圖下同)

原先練內野手,簡宇昕說,後來隊友說今年能讓她上場投球試看看,「隊友就幫我調姿勢,我原本也沒想過會當投手,後來是他們推薦我,高中的第一場比賽就讓我有這個機會上場,真的很緊張。」

緊張之餘,卻是更多的感謝,簡宇昕表示,對自己的表現非常不滿意,覺得投得很不好,一登板就失很多分,「可是我的隊友還是給我鼓勵,非常包容我,就像平常表現不好時,他們也只是告訴我放鬆一點。」

除了投球,簡宇昕還守二壘、擔任第九棒,守備沒有失誤讓羅東高商場邊的教練也稱讚表現不錯。不過今年高二的她,明年要讀書就不會參與黑豹旗了,「我很想跟隊友說,很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,能遇到這群隊友,我真的很幸運。」

▲永春高中簡宇昕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關鍵字: 2019黑豹旗永春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