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威者彌敦道縱火!防暴警舉旗連放多枚催淚彈...現場濃煙密布

▲▼香港31日遊行,反送中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31日遊行,反送中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風波未滅,由於831太子站衝突事件,31日晚間再度有人發起到太子站舉行兩個月悼念活動。港鐵旺角站晚間8時左右因應突發情況臨時關閉。港警20時50分舉黑旗射多發催淚彈,一直到了21時許,防暴警於彌敦道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群眾,並舉起橙旗向油麻地前行。

【晚間22:45更新】

晚間22時15分,防暴警突然進入彌敦道近荔枝角道公園,與在場人士肢體衝突,現場有社工被打傷頭部「頭破血流」,隨後被送上救護車。

晚間21時15分,示威者於彌敦道架設路障後,隨即點火,過了10分鐘,消防人員到場滅火。晚間22時,港警於西洋菜南街近豉油街施放多枚催淚彈,有示威者被多名防暴警抬走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於傍晚18時30分,約百人戴口罩的人士聚集在太子站外,有人用鐳射筆照射旺角警署外牆,港警隨後要求停止使用鐳射燈,否則作拘捕行動。

▲▼香港31日遊行,反送中。(圖/路透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