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東山戰華江連2年有狀況 還同球場

▲▼             黑豹旗,華江高中,東山高中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華江與東山之戰補賽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東山高中與華江高中31日在新北市大都會球場進行補賽,由於前一天因天黑保留比賽的裁定,引起些爭議,比賽格外受關注,巧合的是,兩隊去年交手,比賽也有狀況發生。

東山、華江30日因天黑裁定保留比賽,東山教練一度對裁定的時機有意見,補賽開始前還跟大會技術委員交換意見,認為規則細節應再詳細,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山教練劉振揚苦笑說,去年也是在大都會跟華江交手,當時發生計程車開進場內,一度讓比賽中斷,這次兩隊交手又碰到狀況。

華江教頭李強也說,其實車道離球場很遠,但不知道為什麼它會開進場內,所以對這件事情很有印象。

去年計程車闖入場內,疑似乘客與司機爭執造成,發生在大都會球場,那時正好是東山與華江的比賽,當時已經因為下雨延後比賽,結果又發生計程車事件。

▲▼     2018年黑豹旗大都會球場發生計程車衝進球場內事件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去年大都會球場發生的計程車闖進場內事件,也是華江與東山的比賽。(圖/資料照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