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被問「和女友分手3原因」 他後悔:我可以為下任改變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路嘉欣上黃鴻升(小鬼)和海芬主持17直播《趣你的娛樂》,在遊戲環節中,路嘉欣與主持人在時間內輪流答題,回答失敗就得吃超酸的糖果,黃鴻升率先示範玩,被問到「請說出之前分手的3個原因」,黃鴻升還沒回答就被喊時間到,吃完超酸的糖還被追問答案。黃鴻升表示,「我太黑了、約會時間太少、時間拖太久沒有結婚,如果下一個,除了太黑是我無法改變,其他我都可以改變。」

▲▼ 小鬼 路嘉欣 海芬。(圖/17直播)

▲小鬼、路嘉欣和海芬。(圖/17直播)

路嘉欣被問「請說出3個你曾經喝醉酒很糗的糗事」,路嘉欣說:「在馬路上打滾、去便利商店點微波食品,然後就走了沒有拿,這其實發生過10遍以上、還有對著早起晨跑的阿嬤大笑。」接著又問路嘉欣「說出3個曾經替另一半取的暱稱」,路嘉欣害羞臉紅直呼問題太私密,只答了一個「臭寶」,用手搧風直喊:「好熱,怎麼會這麼熱!」黃鴻升笑說「以後妳的粉絲都會搶著要當臭寶!」

▲▼小鬼、路嘉欣和海芬。(圖/17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鬼、路嘉欣和海芬。(圖/17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