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內工局局留殘壘不敵松山 「告白哥」拿告白神比喻

▲內湖高工告白哥黃柏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內湖高工「告白哥」黃柏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新北報導

去年以「告白」為動力,和內湖高工一起挺進中信盃黑豹旗64強的「告白哥」黃柏緯,今年升上高三後成為隊長,期盼能率隊打出好成績,沒想到最終卻以1比5不敵松山高中,局局都留下殘壘,黃柏緯賽後比喻,「最後一段總是最困難、最重要的,就像告白一樣。」

今年記者會抽籤時,黃柏緯就豪言想抽到穀保家商,可惜最終沒能如願,抽到同為社團球隊的松山高中,但他不減氣勢,賽前就表示,「你們都用籃球虐別人,今天我們要用棒球虐你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馮勝賢兒子馮瑋杰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松山高中派出馮勝賢兒子馮瑋杰先發壓制5局只失1分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內工31日碰上松山,黃柏緯先發登板,2.2局送出5次三振只失1分,接替的李昭慶也沒有失分,可惜後來守備發生較多失誤,六局上被攻下4分,而內工雖然局局都有上壘,但卻總是缺少關鍵一擊,每局都有殘壘,六局還滿壘只靠對手失誤拿下1分,最終以1比5輸給松山。

比賽期間,黃柏緯笑說對手還在他上場時喊出「告白失敗哥」,讓他覺得必須要雪恥,「松山可能也想紅,他們沒有告白哥,覺得被比下去就喊我們失敗,我覺得我們課業都輸給他們了,球技不能輸,也有敲出兩支安打,尤其9局下還有安打上壘,帶給球隊一線生機,但棒球就是團隊運動,不能只有一個人強。」

▲內湖高工告白哥黃柏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黃柏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黃柏緯賽後表示,今年身為學長、隊長壓力更打,很希望能率隊拿下好成績,不過樂觀的他也開玩笑表示,「去年一直贏結果告白沒有成功,今年第一場就輸球,搞不好我這次就告白成功。」

「告白哥」不愧為「告白哥」,今年他透露同樣有在聊天的對象,「但我今年不會再嗆聲,我要聊到百分之九十九確定有機會以後再告白,不要像去年一樣嗆聲,現在我覺得達到百分之六十五了,但最後一段是最重要的,就像我們今天很多局都到二、三壘了,結果卻回不來,最後一段最困難, 所以還要再努力。」

▲內湖高工告白哥黃柏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