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萬聖趴驚見「威爾史密斯」! 卸妝竟是金曲歌王...網全嚇翻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今天是萬聖節,周杰倫(周董)過去在萬聖節的裝扮總是令人期待,去年他扮成《青蜂俠》中的「加藤」快閃東京澀谷引發暴動,前幾年還和凱蒂佩芮、奧蘭多布魯情侶檔等人參加萬聖節派對,今天他在IG上公開今年的派對照,只見照片中他扮成《玩具總動員》的主角胡迪,老婆昆凌則打扮成胡迪的女友、牧羊女(寶貝)。

▲▼  周杰倫,蕭敬騰 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 周杰倫公布今年萬聖節派對的照片,眾人都相當精心準備 。(圖/翻攝IG/周杰倫、昆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周杰倫,蕭敬騰 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 周杰倫,昆凌。(圖/翻攝IG/昆凌)

其他一起參與的朋友有人是《玩具總動員》巴斯光年、翠絲、三眼怪,還有《阿拉丁》中的神燈精靈等,劉畊宏則是扮成大力士,老婆王婉霏是蝙蝠俠,其中還有一個臉塗黑的角色,周董在IG上賣關子說:「猜猜這位扮演Will Smith的是誰?」往右滑以後才發現,原來這位打扮成「威爾斯密斯」的人,正是歌王蕭敬騰(老蕭)。

老蕭將臉部徹底塗黑,身上掛了兩把槍,手上也扛著一把槍,還原威爾史密斯的樣子,幾乎讓人認不出來,他隨即也留言說:「我只能說,我最認真。」讓網友全都笑岔了氣。

▲▼  周杰倫,蕭敬騰 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蕭敬騰自稱扮威爾史密斯 。(圖/翻攝IG/周杰倫、臉書/蕭敬騰

▲▼  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  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