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惟中認了早已離婚! 1年出國3次「還是帶著前妻」:絕不再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命理老師詹惟中承認早已離婚,6年前就已經跟老婆張惠文分開,但直到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,出國玩也都帶著對方一起,強調「一定會照顧她到老,並絕不再婚」。

▲▼詹惟中專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詹惟中坦承早已離婚。(圖/資料照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惠文先前因為媽媽身體不好,半入佛門,之後就主動提出離婚,在詹惟中也同意之下分開。夫妻倆雖然在法律上沒了關係,但還是好友,詹惟中除了承諾不再婚,還在家裡留了張床給張惠文,同意對方隨時來過夜;今年安排3次出國,也是1家3口一起,完全沒有忌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惟中解釋,對他們2人來說,離婚不是洪水猛獸,「而是一種態度。」他在3年前也已透口風,曾說如果小孩長大後出國念書,那他和妻子「離婚也是一個最好的選擇」。

▲詹惟中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惟中/就是愛算命)

▲詹惟中今年出國,依然都跟前妻一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惟中/就是愛算命)

事實上,詹惟中在2017年也承認,跟妻子過著長達10幾年的無性生活,已經分居一段時間。他還曾被拍到跟一名長髮熟女出遊,被懷疑婚內有新戀情,但後來澄清只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玩,如今推算起來,當時也已經恢復單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