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左轉遇到「火爆三寶」 大媽逆向還先罵人:你不會從旁邊過嗎

▲▼.路口左轉遇到三寶!逆向女騎士怒嗆『啊不會從旁邊過呀!?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路口左轉遇到三寶,逆向大媽怒罵「你不會從旁邊過呀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不論是開車、騎車上路,碰上不講道理的三寶,真的會讓人相當無奈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無奈說,自己早上開車經過一處路口要左轉時,遇上一名三寶不但逆向還翻白眼嗆他「你不會從旁邊過啊」。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人感嘆:「現在違規的人,講話都比較大聲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早上開車行經一處三叉路口準備左轉,但車道上卻有一名三寶大媽卡在中間,原PO只好煞車停下等對方離開,不料對方反而翻白眼搶先開嗆「你不會從旁邊過啊」。原PO聽了非常傻眼,因為他沒有按喇叭、沒有開口罵人,沒想到竟然會被違規的人開嗆。

原PO後來也在下方留言,可能是因為當時小踩油門,不小心讓對方認為在逼車,因為沒有拍到機車車牌無法檢舉,所以只能上傳網路警惕所有用路人。

▲▼.路口左轉遇到三寶!逆向女騎士怒嗆『啊不會從旁邊過呀!?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表示,「現在違規的人,講話都比較大聲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大嬸你太瞎了啦」、「這種的我一定檢舉」「三寶表示,我違規你要讓啊,不會從旁邊過喔」、「逆向還叫人閃過去,好長臉的一個人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三寶,自己不對在先,還覺得是別人在刁難他」、「原PO沒有按喇叭下車罵人,真的是脾氣好唉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