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40歲羅曼打國家隊 洪總:老妖怪真厲害

▲▼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-羅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羅曼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世界12強賽中華隊31日移師台中洲際球場練球,中華隊首戰波多黎各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場上見真章。

中華隊持續備戰,洪一中表示,雖然有看各隊的情蒐影片,但中南美洲球隊有時候很浪漫,有時候狀況好還是不好,看影片也不是很準,到時候還是場上見真章。

波多黎各這次12強賽陣中包括40歲羅曼(Orlando Roman)、米吉亞(Miguel Mejia)、拿威(Efrain Nieves)都曾待過Lamigo桃猿,洪一中表示,波多黎各裡面蠻多選手都很熟悉,被問到是不是有可能預賽首戰波多黎各派出羅曼先發戰中華隊,洪一中認為,應該不會吧,他開玩笑說羅曼真是老妖怪,都已經幾歲了還可以入國家隊,真的是厲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

關鍵字: 12強12強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