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于軒點名「白白胖胖」一頓飯花5萬! 尹立:有種出議場再講一遍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、前文化局長尹立。(合成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、賴君欣攝)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、前文化局長尹立。(合成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、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巿議員邱于軒在31日市政總質詢上指出,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在2018年公關費竟高達66萬6000餘元,一個晚上餐費就吃了5萬多元,更酸「這不是白白胖胖什麼才叫白白胖胖」,對此被點名的前文化局長尹立則回擊「有種出議場再講一遍,不要利用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」。

國民黨市議員邱于軒在市政總質詢上調出資料,指出2018年高雄海流中心董監事花費,在公關費上竟高達66萬6000餘元,其中一場董監事會議餐費就高達5萬多元,批「這不是權貴這什麼是權貴」,討論招商也要到高檔的紅毛港餐廳,邱于軒說「這不是白白胖胖什麼才叫白白胖胖,吃像多難看」。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對上尹立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尹立反擊要邱于軒不要利用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。(圖/翻攝尹立臉書)

對此,前文化局長尹立也在臉書回擊「上次借不到海音廁所的邱議員,才因為大港開唱胡說八道被我告,現在學聰明了,懂得利用議員在議場內的言論免責權,議員監督市政天經地義,但連基本常識都沒有又在胡說八道,有種出議場再講一遍,不要利用免責權逃避法律責任」。

尹立提到「海音是行政法人,由法人舉辦在董監事會議後的餐會,我也是受邀對象,連基本行政與法律常識都沒有,還變成惡意的內容農場不斷被轉貼,實在非常的惡質」,最後他酸「我跟邱議員照片擺一起,到底誰白白胖胖⋯⋯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