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守備佈陣先驅 杭廷頓遭開除結束12年海盜總管生涯

▲海盜總管杭廷頓(Neal Huntington);紐曼(Kevin Newma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盜總管杭廷頓(Neal Hunting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匹茲堡海盜近年不僅戰績不佳,休息室問題也頻繁傳出,今年休賽期人事大地震,開除曾經在2013年帶領球隊打出驚奇,發揚守備佈陣的總管杭廷頓(Neal Huntington),結束長達12年的合作。

「我真誠的感謝杭廷頓長達12年的付出,在他長年的努力之下,把匹茲堡帶進季後賽,他的成就會永遠被隊史給記載。」海盜隊老闆納丁(Bob Nutting)說道,「但這幾年球隊成績令人失望,身為球隊老闆,我被迫做出改變,讓球隊邁向下一個階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50歲的杭廷頓在2007年接手海盜隊總管,把過去在印地安人的數據經驗帶來匹茲堡,並且找來願意接受新觀念的賀多(Clint Hurdle)擔任總教練,攜手努力改造農場體系,並強勢要求大聯盟選手接受守備佈陣概念,投手也必須配合大量使用二縫線、曲球,在2013年收到成效,以外卡身份隊史相隔21年打進季後賽,並在國聯分區賽G5才敗給紅雀。

接下來2年海盜也連續進軍季後賽,但這兩年都在外卡止步,不過這樣的小市場驚奇,也順利將守備佈陣在觀念守舊的大聯盟發揚光大。只不過後面的4年海盜快速殞落,近3年分區排名都在後段班,今年更是從82勝銳減到69勝。

除了戰績問題,海盜近年更是有休息室風波,凱拉(Keone Kela)、克里克(Kyle Crick)都與牛棚教練羅哈斯(Euclides Rojas)多次發生激烈爭執,明星終結者瓦茲奎茲(Felipe Vazquez)不僅被球員指控耍大牌,季末還因為多項性犯罪醜聞入獄,球季結束後總教練賀多、球隊主席康納利(Frank Coonelly)遭到開除,接著就是總管杭廷頓。

關鍵字: 海盜杭廷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