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拉揭YouTuber年營收「6000萬」! 百萬訂閱Joeman傻眼:你們有錢人自己聊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「反骨男孩」團員蕾拉,因身材火辣且長相神似鄧紫棋,闖出知名度,而年僅22歲的她,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。她日前受網紅草爺邀請,到南投參加活動,現場聚集了相當多知名YouTuber,她也趁機採訪了YouTuber們的年收入,超驚人的金額在網路上引起了熱議。

▲蕾拉揭開多名知名YouTuber收入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`m Lyla)

▲蕾拉揭開多名知名YouTuber收入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'm Lyla)

蕾拉見到當天的主辦草爺,直接就提了收入問題,草爺也不諱言一個月收入「大概有10幾萬」,但因為影片題材需要投入許多成本,他舉例當天的活動如果沒有廠商贊助,就必須花70、80萬,認為收入只能當作參考,並不是淨賺的金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草爺一個月平均收入十幾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`m Lyla)

▲草爺一個月平均收入10幾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'm Lyla)

接著擁有超過170萬訂閱數的Joeman出現,面對收入問題,他也坦言一個月有「超過50萬」,然而這包含了公司的員工薪水,此外他也提到YouTube近來很競爭,已經變得越來越不好做。另外面對一個月「身為YouTuber的最低限度要賺多少」的提問,他則表示至少要有3萬元。

▲Joeman表示一個月收入有超過50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`m Lyla)

▲Joeman表示一個月收入有超過50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'm Lyla)

而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頻道擁有110萬的訂閱數,團長游否希則大方公開了2018年的年收入「高達6000萬」,但他也表示投入的成本高達5000萬,且因為團隊人數多,相對地需要付出的人事成本也高,儘管如此,高額數字依然讓現場的其他YouTuber都相當驚訝,Joeman也傻眼,笑稱「你們有錢人自己聊」。

▲游否希自爆2018年營收有6千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`m Lyla)

▲游否希自爆2018年營收有6000萬。(圖/翻攝YouTube/我是蕾菈I'm Lyla)

▲YouTuber收入大公開!年收破千萬是基本?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