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豪雨直直落 宜蘭市區多處淹水

▲宜蘭大雨直直落,宜蘭市區多處淹水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大雨直直落,宜蘭市區多處淹水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受東北季風影響,31日豪雨直直落,宜蘭市區多處淹水,警方管制警戒,提醒路過車輛小心通行。

因大雨不斷造成宜蘭市區有多處積水情形,宜蘭分局民族所警員鄭文凱、林修郁等人,在31日15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,發現宜蘭市復興路段有積水情形,並由鄭、林2員在場管制警戒,提醒路過車輛小心通行。

宜警分局長特別指示轄區派出所,加強防範豪雨侵襲,並針對易發生淹水區域,主動加強巡邏並能即時因應,並再次呼籲民眾,豪雨期間若無必要請盡量避免外出,若發現任何災情或需警方協助時,請直接撥打110報案,以避免遭受嚴重損害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妻嬌喊:快進來~他聽「喘息+撞擊聲」頭頂秒綠!破門見床邊肉色外露氣炸

►宜蘭翁切「鐵管」爆炸慘死  國軍比對竟是F-16戰機「2.75吋火箭彈」

►載老婆拍網美照 休旅車滑動「他跳上車」仍煞不住…車跌落20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