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超狂「3天手做」Max刺蝟裝! 他轉身整坨「咖啡色樹枝」網歪樓:更像海葵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,陸續迎接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,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家五口甜蜜生活。她近日IG上傳為Max做的超狂「純手工」刺蝟萬聖節服裝,網友除了驚呼:「太猛了!」也有不少人笑說:「還以為是海膽!」

▲隋棠育有2子1女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隋棠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Max一身雪白毛絨上衣,鼻子畫上一點紅色,和媽媽甜蜜緊抱露出開心微笑,一轉身背上驚見好大一坨看似樹枝的咖啡色細長條狀物,網友一看瞬間融化直呼:「是可愛的刺蝟」、「太逼真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可愛死了。」

▲▼Max萬聖節扮刺蝟,網:像海葵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隋棠PO出超狂「100%純手工」刺蝟裝,網友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▼Max萬聖節扮刺蝟,網:像海葵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配圖PO文寫道:「他堅持要當某種生物,搜遍網路找不到任何現成的,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做,三天!花了三天終於完成了。」超猛手做刺蝟裝讓眾人不禁大讚:「媽媽的偉大」、「很明顯是刺蝟,手太巧了!」

但有一位網友卻覺得很像海葵,留言表示:「可以把海葵做到如此逼真!不容易啊。」,PO出照片瞬間讓大家歪樓,連隋棠也笑翻回覆:「你們好煩!我肚子好痛。」

▲▼Max萬聖節扮刺蝟,網:像海葵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▲某位網友留言Max萬聖服裝更像海葵,瞬間讓大家歪樓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