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遭後方推撞「車頭凹陷」翻覆!肇事駕駛下車看傻:我腳麻了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青島東路31日發生撞車翻覆事故,一輛藍色貨車停放在路邊,突然遭到後方自小客車衝撞,導致整台車翻倒在路邊,所幸貨車駕駛當時不在車上,才沒有發生意外。事件發生後,肇事駕駛說明,自己因為「腳麻了」,不小心往油門踩了下去,才會撞上去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31日中午,當時貨車駕駛把車輛停放在路邊,到一旁進行工程,剛把工作做完,洗完手準備牽車,沒想到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趕緊走出來看看「發生什麼事」,一看讓他當場暈倒。

▼藍色貨車遭後方推撞,車頭凹陷翻覆倒地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藍色貨車遭後方推撞!車頭凹陷翻覆倒地 肇事駕駛下車看傻:我腳麻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依據影片畫面,黑色轎車原先在藍色貨車後方緩緩移動,沒想到下秒突然直直向前衝,把貨車撞翻在地,又向前移動了一小段,才靜止在路邊,一旁目睹的機車騎士似乎也看呆了。

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趕往現場,繪製事故圖,同時詢問駕駛肇事原因,肇事駕駛則說,是因為腳麻了,不小心踩了油門,才會衝上去,把貨車撞翻。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藍色貨車駕駛笑著說,肇事駕駛「腳麻了」,才會誤踩油門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藍色貨車遭後方推撞!車頭凹陷翻覆倒地 肇事駕駛下車看傻:我腳麻了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