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關東煮「包子泡湯裡」她傻眼問號 專業網解答「曝泰式新品」:皮很Q

▲▼     關東煮 泰式打拋豬湯包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包子泡在湯裡?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實在沒有勇氣試這個。」一名女網友日前去超商時,發現關東煮裡泡著一顆神秘的「白色包子」,好奇其口感究竟如何。對此網友們解答了,表示這是新品「泰式打拋豬湯包」,並曝光它的真實口感。

一名女網友30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她表示自己日前在超商,看到關東煮大鍋裡有一顆類似小籠包的東西,以前從沒見過,也無法在價目表上找到相應的商品,因此好奇上網發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部分網友們也有相同的疑問。只見高湯裡泡著一顆包子狀的東西,水煮的方式顛覆大家一般對「蒸包子」的印象,甚至還有人懷疑是不是一旁的蒸肉包不小心掉進湯裡了。

▲▼     關東煮 泰式打拋豬湯包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回覆,原來是新商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專業網友則在留言處解答,這其實是超商業者新推出的「泰式打拋豬湯包」,嚐鮮過的消費者表示,湯包吃起來有點辣,至於外皮的部分是有點咬勁的,不會有被水泡爛的口感,不過味道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。

有網友認為湯包算是好吃,「同事說還不錯」、「有點像火鍋料的魚包蛋」、「好吃欸,趁現在特價快買」、「上次看到還以為誰的包子掉進去了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味道普普通通,「上次買覺得不好吃」、「覺得沒什麼打拋味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