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劉嘉仁狂Line騷擾黃瀞瑩 柯文哲看完直呼「太多了」

2019年10月31日 16:11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驚傳碰上職場性騷擾!今年8月被延攬進市府的顧問劉嘉仁,過去在黃瀞瑩傳聞要投入區域選舉時,被賦予「保母」工作,沒想到竟藉職務之便,把黃瀞瑩找到辦公室裡「閉門密談」,甚至瘋傳訊息傳,讓黃不堪其擾。據了解,該事件發生在9月初,事發後研考會主委余家哲趁晨會的機會發難,柯文哲這才知情。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市長柯文哲,市府顧問劉嘉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市長柯文哲、市府顧問劉嘉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麾下愛將傳出碰上職場性騷擾,柯文哲31日備詢時證實有此事,強調事發後便把兩人工作隔離,有請當事人來說明,以後這種事情就照SOP。最後柯也依議員要求,指示勞動局介入調查。

據市府高層透露,經了解後,市府內部一致認定「沒有性騷擾」情事,講性騷擾有點過頭,但劉嘉仁對黃瀞瑩的「關心」確實構成「騷擾」,也讓黃瀞瑩感到不舒服、很煩,隨後便調整劉嘉仁工作。且之後黃瀞瑩無參選區域立委的規劃,劉嘉仁無「保母」之工作需要,事件才告一段落。

市府幕僚表示,當時盛傳柯文哲有意安排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區域立委,只待黃瀞瑩點頭同意,就會開始動作。劉嘉仁進入市府後被賦予黃瀞瑩「保母」的工作,當時可能為了完成上級交辦任務,才會積極和黃瀞瑩「互動」,無形之間跨過那條線。

在余家哲晨會攤牌當日,柯文哲也有看了劉嘉仁與黃瀞瑩之間的訊息對話內容,看完也認為太頻繁,直呼「太多了吧」,最後表示若當事人覺得不愉快、心理上不舒服,劉嘉仁就不要再跟黃瀞瑩接觸。據透露,事後柯私下直接找劉嘉仁,當面告知劉此一狀況,以及工作上的安排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劉嘉仁從研究員跳市府顧問月薪12萬 否認性騷擾黃瀞瑩:不接受指控
「簡訊沒有對學姐不禮貌」 劉嘉仁:我強烈抗議性騷擾三個字
學姐黃瀞瑩驚爆被顧問劉嘉仁性騷擾 柯文哲:已將雙方隔離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