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被雞排妹問陷阱題「2男星擇1」 她哀嚎:我會選先跳海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謝忻日前上雞排妹(鄭家純)主持的17直播《學姊受不了》,她在節目開場的快問快答中,被問:「如果胡瓜跟徐乃麟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?」讓謝忻哀號:「這題很陷阱耶!瓜哥跟乃哥都是我永遠的大哥,我先跳海,我去自殺、我就溺水,我不能先救誰,他們2個都很重要!直接大家一起死,那我就沒有責任了啊!」

▲▼謝忻。(圖/17直播)

▲謝忻上雞排妹的節目。(圖/17直播提供)
 
雞排妹說起在謝忻爆出婚外情當下,有跟經紀人說:「雖然互相並不認識,很希望看到謝忻趕快復工,越快越好。」讓謝忻聽得很感動,連忙起身向雞排妹鞠躬道謝,雞排妹說:「我覺得謝忻復工是一個指標,因為在台灣演藝圈中還沒有一個能復工成功的,那為什麼另外一邊能復工成功,這一邊卻不可以復工?」

▲▼ 謝忻 雞排妹。(圖/17直播)

▲謝忻上雞排妹的節目。(圖/17直播提供)
 
雞排妹問謝忻人生旅遊清單有哪些地方?謝忻預計之後會去非洲爬吉力馬扎羅山,還跟黃尹宣約好一起去百慕達三角洲,謝忻笑說:「黃尹宣擔心那去了會不會回不來?我就跟他說所以去之前我們要先辦個告別式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