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團假冒「二姐」騙25萬 黃馨慧籲別上當:我從不跟朋友借錢

▲▼立委參選人黃馨慧遭詐騙集團假冒跟民眾借錢。(圖/黃馨慧服務處提供)

▲立委參選人黃馨慧遭詐騙集團假冒身分,跟民眾借錢周轉。(圖/黃馨慧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立委參選人竟成詐騙集團利用的身分?國民黨提名台中市第四選區(西屯、南屯)立委參選人「二姐」黃馨慧,接獲民眾陳情,竟有人假冒她打電話要借錢周轉,匯款25萬元過去才發現遭詐騙。黃馨慧31日表示,從政20年的她絕不會跟朋友借錢,呼籲民眾提高警覺,千萬別上當。

周姓女子日前接到一名女子來電,第一通對方聲音沙啞自稱是「二姐」,因為多一支電話號碼,以後可以私聊。隔天,對方再打一次電話給她,表示她因為「資金不足」,希望能借25萬元周轉,周女不疑有她,立刻轉帳。

▲▼立委參選人黃馨慧遭詐騙集團假冒跟民眾借錢。(圖/黃馨慧服務處提供)

▲民眾誤信匯款25萬,對方又來討錢才發現有異。(圖/黃馨慧服務處提供)

豈知,對方在周女匯款後,又打電話希望能多匯一點,她感覺怪異,去電黃馨慧服務處詢問,秘書提醒「二姐從來不會借錢」,她才發現遭詐騙。她立刻向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報案,同時凍結詐騙帳戶,幸好沒有損失。

黃馨慧今天說明,過去就常聽聞,有人在選舉期間假冒參選人打電話向民眾借錢。距離投票日只剩70多天,隨著投票日接近,有可能詐騙案愈來愈多。她提醒民眾不要上當受騙,也呼籲匯款前、務必詳查確認收款對象,避免財物損失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健身正妹教練拉背「那兒」出血 檢查…骨盆腔滿滿卵巢畸胎瘤

中市二線二警官涉司法黃牛詐財收押 分局火速2大過免職處分

獨/市區「走左轉道」超車 罰18000扣車牌還要道安講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