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妹心願卡!詛咒「黃XX考試最後一名」 網一看笑爛:注定不會實現了

▲▼學童,國小,國小生,小學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翻開小孩的日記本或作文,不難看到毫無掩飾又令人哭笑不得的話。一名女網友就po出心願卡,雖然妹妹的願望充滿負能量,但也瞬間戳中網友們的笑點,不禁直呼「給我罰寫100遍」、「注定不會實現了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笑說,「X婕你這孩子,夠狠阿!」從這張祈願文可見,劉小妹妹童言童語地寫下,「我希望黃O嘉考試最後一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小妹心願卡!詛咒「黃XX考試最後一名」 網一看笑爛:注定不會實現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妹妹字寫錯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雖然這個願望十分暗黑,讓人不禁好奇兩人究竟有什麼恩怨糾葛;但更傻眼的是,妹妹不但在旁邊試寫了兩次「嘉」都失敗,連考試的「試」也寫錯了。

po文一出,引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試啦!這樣會反噬喔」、「小孩子太單純,犯案還留姓名」、「同學,國字練好了再說好嗎」、「心機女從小就要開始培養」、「感覺她只是想多進步一個名次」、「我小時候怎麼都沒想到這招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