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是妳客兄?」台中婦人逞口舌之快 一句話判賠9萬元

▲妻子為了財產,恐嚇丈夫要在飯菜下毒。(示意圖/取自圖庫123RF)

▲許婦當眾對社區男主委及女財委說「他是妳客兄嗎?」,遭2人提告妨害名譽、誹謗。(示意圖/取自圖庫123RF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某社區大樓住戶許婦,當眾對社區男主委及女財委說「他是妳客兄嗎?」,隔天,又得意洋洋得向社區保全員說「我昨天給主委跟財委洗臉,我說主委是財委的客兄」,為逞口舌之快,一句話誹謗2人,許婦分別被判處拘役30日、45日,可易科罰金;民事賠償部分,法院判處許須賠償財委1萬5000元,主委則還在審理中,目前累計許婦須賠9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許婦為中市西屯區某社區大樓住戶,2018年18日上午11時許,在社區騎樓前,對社區大樓主任委員阿鈞及財務委員阿香說,「他(指阿鈞)是你客兄嗎?」

次日,許婦遇到物業管理公司派駐主任李男,向他說「我昨天給主委跟財委洗臉,我說主委是財委的客兄」,當日下午4時許再碰到李主任及林姓保全員時,許婦又重述一次,及「你們主委是財委的客兄」等語。

阿香、阿鈞2人不堪受辱,分別對許婦提告妨害名譽、誹謗等案。阿鈞部分,許婦被判處拘役30日定讞;阿香部分,判處拘役45日(此部分可上訴),可易科罰金。阿香、阿鈞2人也提告請求精神賠償10萬元,台中簡易庭判許婦須賠阿香1萬5000元,阿鈞部分則還在審理中。

早在2016年,許婦就曾在定期委員會會議,於眾人前公開嗆阿香「不要臉」、「她(指阿香)有多垃圾你知道嗎?」,被判罰金6000元定讞,如今許婦再為逞口舌之快,一句話得罪2人,遭2人怒告,除被判罰款,還得面對民事賠償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歐陽娜娜爆遭500億白富美閨蜜霸凌! 「愛上同一人」被狂婊:噁心死了Bitch

快訊/蘋果福利機特賣又來了!這次iPhone 8狂打3.8折 萬元有找

5年生3子女還是沒扶正! 最強小三投降…百億大亨付「11億分手費」回正宮身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