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哈頑童爆驗票內鬼放行搖滾區 1500開賣「無實體票」...17粉絲入場狂嗨

▲▼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金曲嘻哈天團頑童在小巨蛋辦演唱會,工作人員放水讓粉絲進入搖滾區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嘻哈團體「頑童MJ116」2018年首度在小巨蛋開唱,搖滾區票價2690元,1名受雇驗票的李姓男子向友人表示,可以用1500元代價放行,結果招來了17名粉絲入場,其中有粉絲不知買到「黃牛票」,向主辦單位抱怨沒換到紀念品,事情才曝光,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將李男等2人處分緩起訴,另案偵辦黃姓男子涉以2500元轉賣黃牛票的不法情節。

▲▼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頑童MJ116獲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肯定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2018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「頑童MJ116」,出道13年,2018年8月11日、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主辦的本色音樂售票價格從690元到2690元,李姓男子得知自己負責把關最貴的搖滾區驗票工作後,告訴賴姓女友人,可以用每人1500元代價放行入場。

賴女把這個好康告訴余姓女子和黃姓男子,2人再分頭「賣票」給熱情粉絲,其中余女以「原價」1500元賣出4張,黃男則是在臉書上喊價到每票2500元,也賣出了6張票,演唱會開始前,余、黃再把購票粉絲帶到門口,由李男引導進入搖滾區。

▲▼嘻哈天團頑童幹大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頑童首度在小巨蛋開唱,吸引許多粉絲購票入場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因為頑童為了回饋粉絲,還有憑票領取周邊商品的福利,有粉絲不知道自己買的是黃牛票,跑去跟主辦單位本色音樂抱怨,自己沒拿到實體票券,不知道怎麼兌換,李男偷放人入場的犯行因此曝光,清查發現加上李男自己找來的7名友人,共17名粉絲沒買票。

檢察官認為李男和余女涉犯詐欺罪,考量2人都已認罪,且各賠償主辦單位20萬元,因此給予2人緩起訴處分1年,要各繳國庫2萬元。至於上臉書賣票的黃男,以及賴姓女子所涉詐欺罪嫌,將由北檢另案偵辦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扯!泵浦車代驗黃牛「6到8萬包過」沒手煞也行 全台大搜索約談62人

浮報加班13小時多領2876元 台北市警巡官吐1.5萬換緩刑

男衝警局報案「他們要關店打我」 揪趴女:他逼我吃香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