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獨力扶養3孩 《聲林》贊薇曝「生命貴人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歌手贊薇30日出席「夢想路上 遇見愛─我的音樂‧故事 分享會」,她分享在世界展望會及資助愛心的支持下,發展歌唱天賦、追求夢想的歷程。她就讀小學時爸爸因病過世,媽媽獨力扶養3個孩子,在教會的介紹之下,她成為世界展望會陪伴的孩子。

▲贊薇。(圖/藏雲娛樂提供)

▲贊薇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。(圖/藏雲娛樂提供)

對贊薇而言,除了助學金減輕媽媽的壓力外,展望會的方案活動,更豐富了她的童年生活,她說:「媽媽假日常常忙著工作,沒辦法陪伴我們。展望會的活動有許多大哥哥、大姐姐的陪伴,有時候還會搭遊覽車到外面遊玩,回想起來真的很快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贊薇。(圖/藏雲娛樂提供)

▲贊薇與王宏恩。(圖/藏雲娛樂提供)

從小就喜歡唱歌的贊薇,在高中時期報名了第五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獲得第12名的佳績。但因當時仍在就學,家中仍需要她打工貼補家用,因此暫時中斷了逐夢的道路,她說:「但不要害怕,也不要擔心,努力找到自己的興趣,即使暫時遇到挫折,只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,總有成功的一天。」

直到2018年,贊薇再度參賽ETtoday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,並一路闖進到前12強,漸漸地擁有屬於自己在音樂事業上的知名度。「謝謝展望會和資助人,在我人生之中給了很多幫助,讓我沒有走偏、堅持理想,一直朝著目標前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