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徐薇淩捍衛主場 林口警祭出殺手鐧科技維安

▲▼LPGA裙擺搖搖高球賽開打,林口警分局出動科技維安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LPGA裙襬搖搖高球賽開打,警方出動「訊號阻斷器」避免空拍機干擾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,從31日至11月3日在林口警分局轄內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展開,轄區警分局為了維護賽事安全,在球場各個路口、管制區安檢,並加入警犬隊支援,比賽時針對場內未經申請的空拍機將以「訊號阻斷器」打下,避免精彩賽事不被干擾。

總獎金220萬美元(約6716萬台幣)的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,3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,台灣一姐盧曉晴和徐薇淩等台將捍衛主場,並邀請尋求衛冕的美國N.柯達、日本20歲新星涉野日向子及澳洲好手H.格林共襄盛舉。

▼新北刑大警犬隊到場嚴防爆裂物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LPGA裙擺搖搖高球賽開打,林口警分局出動科技維安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林口警分局為了讓活動進行順遂,於一個月前開始縝密規劃相關要點,活動期間在各個路口、管制區周邊進行場地安檢,透過金屬探測器嚴密搜查每個角落,特別加入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警犬隊的支援,加強安檢力道不放過任何可疑事物,以確保參與活動的選手與民眾的人身安全。

為了避免精彩賽事被不當干擾有失公平性,警方在比賽時針對未經申請的空拍機將進行訊號阻斷;另球場地處偏遠,沿線山路彎曲且狹窄,警方也提醒應小心慢行,切勿超速、任意超車並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行駛。

林口警方表示,將確實檢視勤務部署,包括現場部署、交通崗與駐地待命警力,活動期間林口警分局嚴正以待,期能做好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等工作,同時呼籲民眾務必聽從現場交通管制人員的指揮。

▲▼LPGA裙擺搖搖高球賽開打,林口警分局出動科技維安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