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天黑比賽還照打?東山高中不滿裁判判決

▲▼華江高中,黑豹旗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30日華江高中與東山高中的賽事,因為裁判問題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七屆黑豹旗如火如荼的開打,但場上也出現一些具爭議性的話題,昨(30)日華江高中與北市東山高中在下午2點於三重棒球場進行比賽,由於賽事進行到下午4點多時天色已暗,東山高中教練在8下雙方11比11平手時,向裁判示意是否能暫停比賽、保留至隔日開打。但最終裁判沒有同意,而華江高中也在9上一舉灌進8分,最終因為視線不佳,裁判才判定將這場比賽保留到今日下午2點在三重大都會棒球場進行。

昨日華江高中與東山高中的賽事,原被安排在下午2點開打,但因前一場賽事結束時間較早,故比賽比原定時間提早開打。雖然比賽已提早開打,但雙方都將火力極大化,加上社團球隊守備偶爾出現瑕疵,導致比賽一路打到8局結束都還以11比11平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準備進行第9局時,屆時5點左右正屬太陽下山之際,加上三重棒球場晚間沒有開燈,故東山教練向裁判提出「已經看不到球了」,並請示能否中止比賽,但裁判認為當時環境許可,仍繼續執行比賽。9上華江高中靠著安打與對手失誤,一舉攻下8分,最終裁判才在比數拉開後宣布要保留比賽。

賽後東山高中教練仍不斷與裁判溝通,同學們也對於這樣的判決感到不公平,但無論如何比賽仍要進行,該場比賽將保留至今日下午2點,在三重大都會棒球場繼續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