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借4千不成...腳踩胸口拔菜刀「不給妳機會」!老母哭求:留1千給我看病

▲殺人,謀殺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彰化逆子向母親討錢不成,竟進廚房拿菜刀威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廖姓男子因在外積欠債務,2月間在住處向母親商借4000元遭拒,竟然先是對母親喊「是妳逼我的」,接著出手拉扯,還轉身進廚房拿菜刀恐嚇。廖母當場嚇壞哭求「我給你跪好不好,留1000元給我去看醫生」,廖男這才離去。彰化地院審理後,判廖男有期徒刑7年6月,全案原先上訴至台中高分院,但9日已撤回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28歲廖男有多次毒品、竊盜前科,2018年10月底才因毒品案遭判刑6月確定,得易科罰金。事隔僅3個多月,他向正在廚房煮飯的母親商借4000元遭拒,竟向母親稱「是妳逼我的」,隨即出手拉扯母親的腰包,過程中廖母跌倒在地,不斷大喊「救人喔」。

廖男見這幕仍不肯罷休,甚至將倒地的母親從廚房一路拖行到客廳,見母親奮力保護裝有現金的腰包,竟一腳踩上母親的右胸,要搶走腰包。廖母尋隙躲到浴室內反鎖木門,廖男一見直接出腳,硬是將門踹開,害廖母當場慘摔浴室內。

廖母無奈,只好再次哀求兒子,「不要再搶了,這次一定會給錢」,不料,廖男拋下一句,「每次都騙我,這次不給妳機會了」,隨即轉身到廚房拿出一把菜刀,站在浴室門口要母親「快點給錢」。她受情勢所逼,只好哭著將錢財以1次1000元的方式,分3次交出,並向兒子說,「我給你跪好不好,留1000元給我去看醫生」,廖男才停手離開現場。

廖男嫂子在樓上聽見廖母高喊「救命」、「拜託不要這樣」,下樓查看並報警處理。廖男坦承有向母親取得3000元,但矢口否認有拿菜刀脅迫,還辯稱「我求母親借錢給我,她主動拿3000元給我,沒想到母親竟然喊救命」。

彰化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不採信廖男的說詞,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他有期徒刑7年6月,全案原先上訴至台中高分院審理,但9日已撤回上訴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手拿奶瓶餵孩子...下秒姊夫衝上前「強吻侵犯」!她坐客廳顫抖爆哭:不要

激情到一半...台南女感覺「軟硬有鬼」!拔刀殺死前男友 苦喊:下輩子別再見

嫩妹大膽求愛:我想要~男友秒亢奮「激烈滾床」!結束卻挨告 她憶事發經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