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最懂你的家電 Panasonic秋季新品登場

▲國際牌。(圖/國際牌)

▲知名主持人廖盈婷小姐參與Panasonic 2019年秋季新品發表會,現場體驗搭載「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」創新科技的滾筒洗衣機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Panasonic提供

Panasonic「2019秋季新商品發表會」,全新商品以「創新生活、需求、價值」作為主題,訴求你想不到的幫你想到,透過高便利性、人性化的創新設計與機能,讓消費者發現甚至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,讓生活更具舒適、便利、健康的價值。

Panasonic全新日本製電冰箱,全新開發的新鮮急凍結功能媲美商用級冷凍技術,以5倍速冷凍,不僅能保存食材新鮮美味,就連平常需要花時間冷卻凝固的甜點也能快速完成。

洗衣精放少怕洗不乾淨,放多又擔心洗劑殘留,Panasonic全新滾筒洗衣機,搭載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科技,每次洗衣,會自動偵測並精準投入洗劑,讓洗衣服變得更輕鬆省事;搭配40℃溫泡洗及溫水泡洗淨等獨家洗淨技術,不只連難洗的黃垢汗漬都能徹底白回來,除螨抗敏行程還能徹底除螨抑菌,不僅洗淨力更進化,再也不擔心洗劑殘留!

有打掃經驗的人都知道,用吸塵器要打掃冷氣或高處的天花板、層櫃、空調或燈具等等位置,通常要梯子或站在桌椅上,不僅費力也危險,Panasonic全新推出的日本除塵神器,體積輕巧,只有530g,可外接一段或兩段延長桿,最長可延伸至1.7公尺,高處打掃輕而易舉,另外搭配狹縫吸頭,可輕鬆清潔沙發縫隙、窗戶縫隙、櫥櫃或冰箱縫隙等地方,打掃不用再腰痠背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