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妹被老人摸頭喊「乖孫欸」 同事聽了落淚道歉…提早下班去靈堂找阿公

▲退休,養老,老年,老人,照顧,陪伴,伴侶,老化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有洋蔥。(示意圖/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找錯人?」一名女網友分享在餐廳工作時,被一名老先生摸頭喊「阿孫欸」,後來她跟同事說,有人就落淚了,「她就提早下班去靈堂找阿公了,留下一臉問號的我們。」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她待的餐廳有個位置叫「菜口」,由於是他們的工作區、出餐的地方,希望客人不要進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回憶,那天一名約70、80歲左右的老先生,探頭喊道「阿孫欸」,就摸著她的頭說「乖」;然後,她跟其他同事講這件事,並描述老先生的身高及穿著,敘述到一半時,「有位同事就落淚了。」

▼原來是原PO同事過世的阿公來餐廳找孫女。(示意圖/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退休,養老,老年,老人,照顧,陪伴,伴侶,老化。(圖/pixabay)

原PO表示,結果這名同事就說她阿公前幾天過世了,「我所描述的及祂舉動都跟她阿公非常相似......至於找錯人原因,她說她阿公有阿茲海默症,並跟我道歉。然後,她就提早下班去靈堂找阿公了,留下一臉問號的我們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妳被摸了,沒事吧」;原PO回,「沒欸,活跳跳到現在也好幾年。」還有人鼻酸說「阿公想孫了」;原PO回,「嘿呀,當祂一分鐘的孫女。」

有人好奇發問,「不過,人往生之後不就沒有病痛了嗎?阿茲海默症應該也已經消失了才對。」原PO回,「道教喪事有個叫做『藥懺』,估計來的時候還沒有做,所以有可能病痛還沒消失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