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婆發不動!他連跑「3間機車行」實測震驚:1萬1有找 過來人都懂了

▲▼機車、騎士示意圖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昨晚準備騎車時,碰上發不動的窘境,於是求助機車行,由於以前曾被扒皮過,所以他連跑3間檢查,避免被一面之詞牽著鼻子走,沒想到竟得到3個南轅北轍的答案,讓他忍不住驚呼,「是不是真的10個有9個黑?」

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我以前年輕時也踩過雷,自己被逼到加減懂一點點。昨晚車發不動,排除了電路和油路的問題,剩下的我真的沒那麼熟,也不敢自己亂拆,於是只好賭車行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家的師傅說,「XX可能有問題,OO也可能有問題,要拆...看到才知道,但就是1萬多。」後來,第二家收了300塊錢檢查費,並具體指出,問題就是縮肛,「幫你做汽門和新汽缸,送你保養和機油,11000有找」。

然而,男網友來到第三家檢查後,瞬間推翻前一家的說法,師傅表示,「完全不是縮肛的問題,應該是汽門卡到髒東西,我先嘗試用藥水清看看。」

▲沒想到答案都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跑3間得到3種答案。(圖/翻攝自PTT)

儘管只找了三間汽車行來試,但結論仍讓他震驚不已,也不禁好奇,「大家出來混本來就是要賺錢的,但機車行是不是肯做良心的很少?」

對此,鄉民們紛紛回應,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、「都發不動了,不宰你怎麼可以」、「把取樣數再提高點,想看看還有多少神奇的答案」、「我都找熟悉的店家,有時候我自己覺得某個東西該換了,老闆還會說不用啦,別浪費錢,該換的時候我再跟你說」、「看Google評論找店家+1,比較不會遇到爛車行」。

另外,不少苦主也分享經歷,「上次碰過煞車皮磨一點點碟盤而已,就要我全部換掉3000,換別間只要煞車皮500」、「我也遇過類似狀況,車無故熄火一家說要拆,結果另一家老師傅說換機油就好了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