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公園取消今日「哈囉喂」!傳內容含「支持示威」遭查 員工不滿擬罷工

▲香港海洋公園取消今日「哈囉喂全園祭」。(圖/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)

▲香港海洋公園取消今日「哈囉喂全園祭」。(圖/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反修例風波持續近5個月,引發多場暴力示威衝突,有網民發起今日(31日)萬聖節在港島遊行。海洋公園30日晚宣佈,鑒於社會現今狀況,加上港島多區會有公眾活動,為顧及遊人和員工的安全,決定取消31日「哈囉喂全園祭」項目。

綜合港媒報導,園方在聲明中向受影響的遊客致歉,「持有門票的遊客,可於海洋公園官方網站查詢退票詳情。」

網上29日流傳,海洋公園「哈囉喂」項目中有一個名為「地獄巨星賀台慶」的演出,由8月開始排練,早前被網民批評內容涉及政治和時事話題,引起爭議;其後有傳園方高層介入,強迫刪改劇本,更一度傳出該節目遭取消。隨後網上又流傳有海洋公園員工因不滿園方自我審查,決定於萬聖節罷工以示不滿。

▲▼香港海洋公園取消今日「哈囉喂全園祭」。(圖/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)

▲香港海洋公園宣佈該決定。(圖/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)

對於以上的未知之數及狀況,海洋公園發言人表示,尊重表演者及員工就公園的活動及節目表達意見,並與員工一直保持溝通。發言人指,「地獄巨星賀台慶」為今年「哈囉喂全園祭」的其中一個演藝項目,以娛樂遊客為目標,內容並不涉及對任何社會事件的看法,而因應觀眾對節目內容的意見及反應,會不時與製作團隊交流意見,調整演出內容及人手編排。

此外,對於有網上號召在公園外進行公眾活動,公園表示,會密切留意情況發展,作出適當安排,致力確保遊人安全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