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民添保險分封王剩下6出局數 8局4比2領先太空人

▲▼索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索托為國民增添保險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31日世界大賽G7太空人主場迎戰國民,國民王牌薛茲爾(Max Scherzer)狀況不如預期,5局失2分退場,熄火的國民打線終於在7局上甦醒,蘭登(Anthony Rendon)從葛蘭基手中轟出陽春砲破蛋,接著坎崔克(Howie Kendrick)補上兩分砲反超前,接著8局上國民再添加保險分,擴大至4比2領先。

此戰2局下薛茲爾先挨轟,葛瑞爾(Yuli Gurriel)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,隨後艾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和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接連敲出安打,並靠隊友護送攻佔二、三壘,最後史普林格強勁左外野平飛球出局,留下得點圈殘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薛茲爾自2局下丟分後,雖然未在失分,但3、4局都出現得點圈危機,反觀葛蘭基(Zack Greinke)徹底封鎖國民打線,前4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,沒有讓對手有任何攻佔得點圈的機會。

5局下薛茲爾又投到得點圈危機,這次太空人成功把握機會,柯瑞亞(Calros Correa)三壘邊線安打帶有1分打點,將領先擴大至2比0。

國民打線前6局只擠出1支安打,7局上終於突破封鎖,蘭登(Anthony Rendon)撈出陽春砲轟退葛蘭基,幫助國民破蛋,接著坎崔克(Howie Kendrick)再補一發打在右外野全壘打標竿的兩分砲,將比數反超為3比2。

8局上太空人終結者歐祖納(Roberto Osuna)保送伊頓(Adam Eaton)釀危機,接著被他成功盜上二壘,索托(Juan Soto)右外野安打再下一城,為國民增添保險分,擴大至4比2領先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世界大賽國民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