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前惠普董座」黃河明墜8樓身亡 今晚證實身分

▲▼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一棟大樓,一名男子墜落至中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市男子墜落至中庭,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張君豪、柯振中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0日發生墜樓事故,一名男子從8樓墜落中庭,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社區大樓鄰居30日晚間證實,死者身分為前惠普董事長黃河明,詳細死因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據了解,黃河明是台灣的重量級企業家,曾先後擔任台灣惠普科技董事長、資策會董事長,大兒子黃世嘉是北歐櫥窗總經理。黃河明老婆透露,事發當時她正在家中休息,發現樓下傳出巨響後從窗戶探視察看,才發現自己丈夫墜樓,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警方到達現場調查後,沒有發現任何遺書,詳細死因為何,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一棟大樓發生墜樓意外,死者身分為黃河明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一棟大樓,一名男子墜落至中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