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借女網友600萬!見面後發現是對方母親所為...女兒真相曝光

錢,錢包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被騙了600萬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男子1年多就遭女網友騙走人民幣140萬元(約新台幣600萬元),原來他去年突然接到多年前在微信上相識的女網友要借錢的訊息,而由於雙方曾有過互相周轉資金的經驗,於是他也很爽快的答應,但近日卻突然認為事有蹊蹺,便要求見面借款。據悉,這名女網友早已逝去2年,而冒充自己身分向網友借錢的卻一直是她的母親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郭姓男子2014年在微信上認識方姓女子,不久後兩人就熱絡了起來,男方漸漸也對女方有了好感。雙方更在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初時,常常有周轉資金的經驗,但之後便沒有繼續聯絡。

▲▼上海男1年多被騙了600萬,最後才發現是對方的母親冒充女兒的身分,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/中新社)

▲上海男1年多被騙了600萬,最後才發現是對方母親冒充女兒的身分,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時隔兩年,郭男2018年4月時再次接到方女的訊息,對方以公司需要資金周轉為由,陸續向他借人民幣140萬元;到了2019年6月,郭男多次聯繫方女要求還錢,但都被以各種理由推託掉。沒想到,方女10月11日下午又想向郭男借款,對方認為事有蹊蹺,便要求見面後當面給錢。

雙方見面時,郭男才發現赴約的那人並不是他所認識的方女,而是一名50多歲的樸姓女子,憤而報警處理。經警方調查,該微信號的主人方女其實已於2017年10月因突發疾病死亡,而持續使用此帳號和郭男聯絡的人,其實是方女的50多歲母親。

犯案的樸女指出,她有經濟上的困難,之前瀏覽女兒微信朋友圈時發現郭男經濟條件不錯,也知道對方對她女兒有興趣,於是動了歪腦筋冒充女兒的身分,持續向郭男借錢。據悉,詐騙得來的人民幣140萬元已被樸女用於還信用卡、還網貸及個人開銷花光。目前,樸女因涉嫌詐騙罪被刑事拘留。

▲▼上海男1年多被騙了600萬,最後才發現是對方的母親冒充女兒的身分,憤而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/中新社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