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罵韓國瑜10分鐘…慘遭韓粉圍剿! 謝震武:我問心無愧

2019年10月30日 22:10

▲▼謝震武。(圖/新聞面對面提供)

▲謝震武。(圖/新聞面對面提供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狂轟韓國瑜10分鐘,慘遭韓粉圍剿,他的妻子也意外捲入紛爭。對此,謝震武30日表示,他在公共論壇領域的發言,絕對不涉及私人的事情,「我不敢說我是台灣的良心,但我一直朝這角度走,到目前為止,我問心無愧!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拋出「要讓故宮所有館藏一次展出」、「在3000公尺高山廣設升旗台」等口頭政見,使得謝震武在政論節目上狂轟韓國瑜10分鐘,卻慘遭韓粉圍剿。如今也傳出謝震武的妻子、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在月底辭職,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,敏感時機引發外界臆測。

對此,謝震武表示,這兩天出現把他的家人跟工作做成不當聯想或攀比,他清楚地列出時間序,表明「包括南美館、台中市政府的發言人都說過,我的家人在南美館的新職、包括在台中市政府的請辭、退休申請都早在24日節目上針對韓市長的看法之前!」

謝震武強調,「我不敢說我是台灣的良心,但我一直朝這角度走,到目前為止,我問心無愧!」他在公共論壇領域的發言,絕對不涉及私人的事情,這是他多年謹守的分寸。

謝震武說,在10月24日當天,純粹提出對韓國瑜高山設升旗台、故宮70萬件古物一次展出,以及對行政院長蘇貞昌「魔鬼說」不以為然等事件,替民眾做一番的檢視,並強調「平衡一些言論,是我一貫的風格」。

謝震武認為,他從民國85年主持政論節目以來,清楚知道這個職務要非常謹言慎行,身為媒體人、法律人,這是他的特性,所以會要求自己做到這一點,並嚴正聲明「從來不曾用這個位子的發言來汲取,包括我及家人的不當利益及職務,以前不曾有過,現在不會有,以後也不會出現。」

謝震武最後表示,「我今天講完就不再講,那以前有一些,也許容或是個誤解從今天以後如果還有任何,不當的一些指栽的話,法律人法律解決!」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