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選舉首次站台!黃瀞瑩三重助選李旻蔚 民眾搶拍照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,積極朝國會發展,區域立委部分全台灣共提名了18位人選;其中,新北市民眾黨提名了民進黨資深議員李余典之女李旻蔚,被外界視為是要挖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的牆角。柯文哲30日派出麾下最具人氣的「學姊」黃瀞瑩,陪同李旻蔚掃街;同時,這也是民眾黨立委選舉開跑後,黃瀞瑩首個站台行程。另外,李旻蔚也預告,周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體。

▲▼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合體立委參選人李旻蔚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黃瀞瑩合體立委參選人李旻蔚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黃瀞瑩受訪時表示,現在工作比較忙,很少時間來逛夜市,感激李旻蔚邀請她來,李旻蔚對三重有很多想法,透過直播或掃街過程也可以透露出他對三重未來的想像。李旻蔚則說,三和夜市在三重市蠻指標性的夜市,交通也方便、跟台北市只有一橋之隔,很開心可以帶學姊來逛夜市。

黃瀞瑩與李旻蔚的掃街活動在19點30分左右開始,兩人先在夜市內享用鹹湯圓、並開直播與支持者互動,隨後才開始進行掃街。過程中,兩人受到現場逛街民眾的熱情歡迎,許多民眾爭相上前握手、拿起手機搶拍,兩人還特別一起體驗夜市最夯的打彈珠遊戲。

談到未來要對上尋求立委連任的民進黨籍余天,以及與國民黨合作的無黨籍李翁月娥,李旻蔚說,她從小在三重長大,「我敢說,我對三重的認同感、感情,是所有候選人裡面最多的」,因為這樣的認同與歸屬感,自己對三重的未來也更有想像。」

至於自己綠營出身的背景,是否會發生民眾黨、民進黨瓜分共同票源的狀況?李旻蔚認為,她是用心想要為三重做事,如果所有待人處事、政策等,都要以政黨為考量,真的不是熱愛這個土地、不是熱愛台灣,「我就是用自己的選舉步調、政策,來說服三重的市民」。

▲▼黃瀞瑩跟李旻蔚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黃瀞瑩跟李旻蔚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41%被韓國瑜追到差「個位數」 宋楚瑜出馬只有7.9%
韓國瑜選情未來3個月翻盤? 45.4%受訪者不看好
「郭柯同框」拉抬政黨票 民眾黨20.5%直逼藍綠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拒收陳同佳傷蔡英文選情 67.1%受訪者認同入境受審
親美、親中選哪一邊? 51.9%台灣民眾要「維持兩邊等距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