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瘋傳拍到「白女鬼」山中路飄…中埔警衝山林調查 真相出爐!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網路瘋傳一段「撞鬼」影片,有駕駛開車行經山區小路時,竟遇到疑似「白衣女鬼」身影飄過,嚇得他緊急剎車,還標註地點就在嘉義中埔,數日來引發熱議,驚動警方出動調查。中埔分局派員排查轄區各產業道路,發現是以竹林居多,且是黑土;查找網路才知道,影片今年5月就從大陸傳出,證實該影片是假消息。

短短1分鐘的行車紀錄影片中,駕駛行駛在山林蜿蜒小路中,開到一半,遠遠就突然看到一塊「白色鬼影」出現在路旁,慢慢地橫越道路,只見鏡頭越來越近,身影越來越清晰,竟疑似是一個披著白色布料的人型,一步一步飄走,駕駛嚇得緊急剎車,以為自己大半夜「撞到鬼」!

▲▼嘉義瘋傳拍到「白女鬼」山中路飄…中埔警衝山林調查 真相出爐!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嘉義瘋傳拍到「白女鬼」山中路飄…中埔警衝山林調查 真相出爐!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嘉義瘋傳拍到「白女鬼」山中路飄…真相出爐!(圖/翻攝臉書)

影片在網路瘋傳,標題還註明地點就在嘉義中埔山區的產業道路,引發網友轉發熱議,甚至要揪團前往探險,讓中埔警方不得不出動,派員前往山區產業道路調查。結果發現,中埔鄉山區的產業道路多以竹林、檳榔樹居多,且土壤為黑土,農民也說沒有「紅土道路」,而影片中小路附近是樹林、紅土地面。

警方表示,各派出所查詢轄區,都沒有接獲類似事件通報,內部進一步查找網路,發現該影片自5月就出現,從大陸廣西傳出,疑似精神異常患者穿著白衣四處走動,被當地駕駛拍到,也不排除是故意裝鬼嚇人,鄭重澄清事發地並不是在中埔,民眾不要再傳遞假消息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