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李小璐洗白過夜PG ONE醜聞! 見親吻片外洩…閨蜜馬蘇:臉好疼我活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李小璐和PG ONE的過夜風波,引發和賈乃亮夫妻婚變,雙方親密親嘴片30日在陸網瘋傳,男方憤怒下首度承認:「的確產生過感情!」另一方面,曾出聲澄清夜宿門事件的女星馬蘇,突然留言一句話,馬上引發各界聯想。

▲▼馬蘇:「臉真疼,我活該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▲李小璐、賈乃亮因夜宿門事件婚姻陷危機,閨蜜馬蘇曾代為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蘇發文:「臉真疼,我活該!」立刻被眾人聯想是回應李小璐和PG ONE親密片外洩。她身為李小璐閨蜜,在夜宿門事件受到外界炮轟時,曾發文稱「萬萬是我們的親弟弟,聚餐負責給我們拍照,喝多替我們提包」,同時也附上一張與賈乃亮的對話記錄,親自向對方交代當天的行程內容,「首先給你道個歉,我們那天的聚會給你帶來了麻煩。」賈乃亮當時回覆「沒事沒事」,隨後在上節目談起聲援好友一事,「我只是說我在的時候,我看到的是什麼,我只是說了一句真話,於是惹來了這樣一些事情」。

▲▼馬蘇:「臉真疼,我活該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小璐、PG ONE親吻片外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馬蘇:「臉真疼,我活該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馬蘇突發文:「臉真疼,我活該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風波燒了將近2年,馬蘇突然出現「臉疼」留言,暗示自己被打臉,也遭到網友酸諷「為了活命只好出賣閨蜜」、「這意思是你真以為他們是清白的」、「妳被閨蜜坑了」、「洗不白了」、「以後要看清人啊。」

▲▼馬蘇曾替李小璐幫賈乃亮解釋過夜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蘇)

▲馬蘇曾向賈乃亮說明過夜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蘇)

▲▼馬蘇曾替李小璐幫賈乃亮解釋過夜事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馬蘇)

▲馬蘇在節目中談到李小璐,曾說「我只是講了一句真話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馬蘇)

李小璐2012年和賈乃亮結婚,2017年爆發和PG ONE過夜事件,和賈乃亮婚姻現況也不斷受到質疑。她2年來屢遭網友惡指出軌、劈腿,更為了維護名譽告上法院,更贏得勝訴結果,不過和PG ONE親吻片曝光,在已婚狀態下,男方又發文爆影片是2018年3、4月拍攝,承認「的確有過感情」,再度讓她的婚姻蒙上不倫陰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