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殺華為!美電信業供應鏈規則...商務部還在「審查和考量中」

▲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。(圖/路透)

▲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。(圖/路透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美國商務部官員30日透露,關於白宮禁止有國安疑慮的廠商,進入美國電信供應鏈的命令,正在「考慮和審查中」。此舉被外界認為是,美國禁止中國華為進入他們的電信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商務部官員Eileen Albanese在華府的一場活動上表示,相關規則正在「考慮和審查中」,不過她並沒有提供具體時間線。她還補充說,規定尚未準備好對外公開。

白宮在5月時就要求美國商務部研擬規則,對未來要加入美國電信供應鏈的企業提出新的遊戲規則。然而,美國商務部當天以國家安全為由,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。這意味著,美國公司若未獲得許可,就禁止向華為出售商品。

儘管美國高官鼓勵美國企業申請許可證,並承諾允許向華為出售易於更換,且不會影響到美國國安的產品,但商務部卻尚未對收到的200多件許可證申請做出回應。Eileen Albanese對此指出,許可請求仍在處理中,並拒絕透露批准許可的時間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