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嘉義女國道超速吃紅單!隔年再收「穿越時空的罰單」…一看照片氣炸

▲▼穿越時空的罰單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網友收到穿越時空的罰單,一看日期讓她氣炸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!分明就是坑錢!」嘉義一名女孩30日表示,自己去年在國道3號上超速被開罰,罰單已經正常繳納,時隔一年以後,她再度收到罰單,沒想到一看上面附上的照片,讓她當場氣炸了。

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指出,她去年在國道3號超速被開罰,當時一收到罰單就有前往繳費,沒想到今年又收到了一張罰單,上面的日期除了年份以外,其他都一模一樣,就連照片、前車、拍照視角也都完全相同,讓她超級傻眼。

原PO提醒,各位駕駛在收到罰單時,一定要確認日期、地點再前往繳費,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多繳一次錢,「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!分明就是坑錢!」

▼這2張罰單除了年份以外,其他都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,點圖可放大)

▲▼穿越時空的罰單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依據原PO貼出的照片,她今年收到的罰單與去年相比,只有年分有所不同,拍照角度、月份、超速的公里數,甚至連路段都一模一樣,讓人感到相當傻眼。

眾多網友看完後回應,「這個不知道能不能告瀆職」、「上面的文字敘述除了日期都一樣欸」、「明年再看看會不會再來」、「業績吧,一次違規兩次罰單,才有業績,年底了」、「一罪不兩罰,這個就過份了哦」、「重複開了,警察應該主動撤單的」、「你去年的單子竟然還在,不過他今年寄的單子上面日期就是去年的,這應該直接聯絡開單員警銷單就好了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網友貼出的罰單,上圖為2018年的罰單,下圖為2019年的罰單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▼穿越時空的罰單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