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牛肉捲變巨雷」兒吃一半拉出塑膠線 媽看傻:我已吃完了!網怒曝+1

▲▼ 「牛肉捲變巨雷」兒吃一半拉出塑膠缐 媽看傻:我已吃完了!網怒曝+1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牛肉捲餅竟出現塑膠缐!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繼麵包有一根螺絲後,好市多食品疑似再出包,一名女網友爆料,買了超夯美食牛肉捲回家,晚上她與兒子一起享用時,兒子發現裡面有「塑膠線」,讓她看傻眼直呼「這也太誇張了?」

一名媽媽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抱怨,昨(29)日晚上,母子倆正在吃牛肉捲餅,豈料,兒子吃到塑膠線,「有一半包在牛肉捲裡」,當下默默拉出給一看傻眼了,而原PO更是臉冒三條線,「但老媽我已吃完了!OMG,這也太誇張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掀起一大票吃貨崩潰,「昨天的文章麵包有鐵釘,今天的牛肉捲有塑膠線…」、「記得先打電話去啊,省的多跑一趟」、「好市多太扯了」、「好像每次有異物都是跟小孩一起吃才吃到的XD」、「看起來像是麵粉布袋子的線」、「想到有一次在外面吃飯,吃到塑膠片」、「吃過同樣塑膠線+1,顏色還一樣的」、「這可以退貨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「牛肉捲變巨雷」兒吃一半拉出塑膠缐 媽看傻:我已吃完了!網怒曝+1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苦主跳出來,說也吃過塑膠線!(圖/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說起食安問題,本站曾報導《好市多食品再出包!3歲女一口咬下驚見「深黑螺絲」…她回頭嚇傻》,指出一名女網友買麵包給3歲女兒吃,竟發現裡面有一根螺絲,嚇得她立刻拍照存證,並將商品拿回去退貨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