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帶3兒女搭火車坐位被霸占 超扯老夫妻嗆「妳的票沒用」

▲火車上有分對號坐和站票。(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▲火車上有分對號坐和站票。(示意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懷6個多月身孕的婦人阿曼達(Amanda Mancino-Williams)日前帶3名小孩搭乘英國縱貫鐵路,打算從卓特咸學院(Cheltenham)出發前往諾丁漢(Nottingham),由於整趟里程將近161公里,路程需2個多小時,因此她早早幫自己和孩童預訂了坐票,沒想到一上車發現坐位被一對老夫婦佔據,令她十分無言。

根據BBC報導,發現花錢買的坐位被霸占之後,阿曼達立刻委婉的請老夫婦離開,沒想到老夫婦不但不起身,還反嗆「不是這樣的,我們可以坐在任何我們想坐的地方」,甚至還說「妳的票根本沒有意義」,一連串沒禮貌的行為讓阿曼達感到非常生氣。

車站人員發現後隨即向阿曼達道歉,並將她的位置升級到頭等車廂,才稍微緩和這起荒謬的事件。阿曼達表示,如果老夫婦是有需要的話,可以說明,她非常願意讓位或是幫他們尋找坐位,但這樣無禮的行為讓人無法接受。

▲阿曼達的3名孩童只能擠在2張坐位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 Mancino-Williams)

▲阿曼達的3名孩童只能擠在2張坐位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 Mancino-Williams)

阿曼達也在Twitter上Po出了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3名孩童擠在2張坐位上,無奈的看著對面的老夫婦。阿曼達也憤怒寫道「不要變成這樣的人!」並且表示她的孩童聽到對面的老太太對丈夫說,「即使他們被換到頭等車廂去,我們也不要離開坐位,就算我們感到很抱歉。」荒唐行徑令人非常傻眼。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