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找性感網紅「按摩」發現是男的 友幫腔罵「人妖」挨告

▲▼擁有20萬粉絲的知名網紅開設按摩工作室,男粉絲上門光顧發現竟是男兒身。(圖/畫面翻攝網路)

▲擁有20萬粉絲的知名網紅開設按摩工作室,男粉絲上門光顧發現竟是男兒身。(圖/畫面翻攝T姓女網紅IG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在網路上分享大尺度的網紅,日前以3千5百元的價格提供按摩服務,有男粉絲慕名而來,但在按摩過程男粉絲卻發現對方竟是男兒身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事後男粉絲向友人抱怨,該名友人竟上網怒斥「人妖」挨告。

據悉,該名T姓網紅,常常在IG分享大尺度的性感照片,且日前在萬華區開設個人工作室提供按摩服務,但沒想到有1名男粉絲花費3千5百元慕名上門,卻在按摩期間意外發現該名網紅竟是男兒身。

男粉絲當場暴怒與網紅爆發衝突,事後也要求網紅退錢後離開,但男粉絲仍相當憤怒向友人抱怨,痛斥T姓網紅根本就是「帶把的」,男粉絲友人氣不過上網留言怒斥對方「人妖」,網紅氣得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記者在獲悉後,也主動詢問該名網紅相關的官司,但直到截稿前仍未獲得回應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短褲女住戶喝茫... 色保全電梯熊抱狂蹭 「臨別一摸」曝光

強力掃蕩!平哥回任幫主遭「警」盯 北聯幫眾4個月遭移送40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