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上工!「土石被當垃圾堆」翻出記名網購包裝 工地妹無奈:都跟著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,工地土石堆都被當成垃圾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是工地跑跳的女漢子」,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,工地的土石堆總是會被亂丟垃圾,最近甚至撿到網購包裹的外包裝垃圾,好氣又好笑地說「第一次看到連名字都留下的」,但也忍不住抱怨「你一丟,好幾個都跟著丟,我們這都是土石堆不是垃圾堆!」每次都要把垃圾拿起來分類,讓她很崩潰。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是工地跑跳的女漢子,日前從高雄到嘉義某間科技大學附近工作,發現土石堆有人亂丟垃圾,「亂丟垃圾到我們的土石堆,相信已經是工地人無奈的常態」,但這次的垃圾讓原PO相當傻眼,「第一次看到連名字都留下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有人取貨後,把包裝丟到土石堆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土石堆都是用麵粉袋裝著,雖然看起來很像垃圾袋,但擺放地方在工地,外加往裡面看就知道是不是裝垃圾,也不至於會把垃圾往裡面丟。不過土石堆裡,卻明顯可見一樣垃圾,拿起來一看,]發現是交貨便的取件單。

原PO忍不住在文中表示,「希望本人體諒一下做工人,雖然小小東西,但你一丟,好幾個都跟著丟,我們這都是土石堆不是垃圾堆!一直把垃圾拿起來分類……土石分開。」最後用Hashtag抱怨,「#不專業土木女漢子」、「#錢不是你要付的」、「#工地人小小爆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說自己是工地跑跳的女漢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嘆,「真的超煩,土石都被亂丟垃圾,害我們還要撿起來分類」、「不要說工地,任何一個地方只要有一個人丟一包,後面的人就接著丟」、「這樣很沒品德」、「垃圾很容易無性生殖……因為垃圾人太多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