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O Max費率出爐!每月收費461元 2020年5月將與Netflix、Apple TV+互別苗頭

▲全新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即將於2020年5月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自HBO Max官網)

▲全新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即將於2020年5月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自HBO Max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串流影音平台之戰越演越烈,AT&T正式於官網發佈了將於2020年5月推出全新平台HBO Max的消息,價格為每月14.99美元(大約是新台幣461元)。

由AT&T 旗下的華納媒體(WarnerMedia)打造的HBO Max ,於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測試版,現計劃未來內容將包含 HBO、華納媒體旗下電視台(特納電視網、TBS、TruTV)、Adult Swim、迴旋鏢、CNN、卡通頻道、CW、Crunchyroll、DC 娛樂、樂一通、新線影業、Rooster Teeth、特納經典電影頻道和華納兄弟等電視台或公司的製作節目。

HBO Max 的內容長Kevin Reilly認為,綜觀串流訂閱服務,使用量平均有一半來自前百大的影視內容,因此在平台上的內容品質相較於內容數量來說更為重要,像是《芝麻街》、《魔戒》、《哈比人》、《駭客任務》三部曲和《厲陰宅》電影,還有過去 40 年的每部經典蝙蝠俠與超人系列電影,未來也會致力投入 DC 內容。

HBO Max將編排來自整個媒體集團10,000小時的節目,其中包括許多人人耳熟能詳的名字,包括“Friends”、“Big Bang Theory”和“South Park”等熱門電視節目,《The Joker》等華納兄弟電影、完整的HBO目錄以及諸如Ansel Elgort戲劇《Tokyo Vice》之類的原創作品、《火爆浪子》前傳《Grease: Rydell High》和《Gossip Girl》續集,還將有一個衍生自著名影集《冰與火之歌》,暫譯為《龍之族》的新影集;以及許多當前和經典的HBO節目,如Succession和The Sopranos。

▲。(圖/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劇照)

▲著名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即將於HBO Max推出新的系列影集。(圖/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劇照)

將於2020年5月推出的HBO Max版本將提供高級訂閱服務,定價每月14.99美元,成為串流媒體業的高點。但華納希望HBO Max結合其龐大的內容儲備,證明溢價的合理性,AT&T也計劃在2021年為HBO Max提供更多的內容和原件。

AT&T的CEO:Randall Stephenson日前強調「這是一種產品,與迄今為止在市場上看到的任何其他產品,都非常不同,這不是Netflix,這不是迪士尼,這是唯一的HBO Max。」

現有的HBO訂戶也可以免費獲得HBO Max,這將使得AT&T、Apple TV +與Disney + 類似的促銷活動競爭更加激烈。AT&T期望在2025年時,擁有美國5000萬的訂戶。

如今串流之戰打得轟轟烈烈,Netflix、Hulu、Amazon Prime Video、Apple TV以及將於 11 月中旬上線的Disney + ;三星也摩拳擦掌,計劃以Samsung TV Plus進軍串流影音市場。多元內容的影音平台服務逐漸吞噬傳統有線電視,而 AT&T 旗下的華納媒體(WarnerMedia)搶進串流服務,能否成功分得一杯羹,值得關注。

三星搶食串流媒體大餅!推出Samsung TV Plus影音服務 開放Tizen系統給電視機廠商

索尼宣布2020年1月關閉PlayStation Vue 退出影音串流服務...專注核心遊戲業務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這款CP值很可以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