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驚喜見到偶像《星際》丘巴卡 興奮撲倒翻肚秀忠心「我們是兄弟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VIS Alcalde)

▲第一次見到丘巴卡,這隻狗狗興奮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VIS Alcalde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丘巴卡是《星際大戰》系列中的經典角色,許多人特別喜歡這隻韓索羅的好搭檔,而對於這隻狗狗來說,能見到丘巴卡,就像見到偶像一樣令牠興奮,但牠的反應也真的太好笑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厄瓜多的一間大學「University of Azuay」日前舉辦萬聖節派對,有一群人特別變裝走上街,就為了替這個派對招來更多人氣,雖然這些變裝讓路人非常驚豔,但沒有人的反應像這隻狗狗一樣誇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VIS Alcalde)

▲竟然開心到倒地翻肚肚。

這隻狗狗是學校教授收養的狗,牠見到變裝成《星際大戰》丘巴卡的人時,興奮到無法自抑,跳到他身上猛蹭就算了,還躺下來翻肚肚,就像在展示自己的忠心「你看!我們好像,我們是兄弟!」

這逗趣的畫面惹笑眾人,「他們真的很像啊!」「我當迷妹的時候也是這樣,看到偶像就超想蹭上去!」不過上傳影片的學生Elvis Alcalde表示,這隻狗狗其實身世坎坷,曾在孤獨中掙扎求生,直到被現在的教授主人收養,才終於可以綻放快樂笑容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EL perrito callejero de la UDA de #Cuenca Ecuador se enamora de Chewbaka personaje estrella de la fiesta i 80s, Amor puro, Amor animal!

ELVIS Alcalde 發佈於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散步完照拆家搗亂!溝通師講「5字二哈發言」 媽笑哭秒認命

►機場檢疫犬坐下討獎賞! 打開行李眼神「期待→落寞」萌炸

►歐告全身包滿「染血紗布」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...近看全笑了!

關鍵字: 丘巴卡星際大戰萬聖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