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離婚1年多…「被184cm男星背後環抱」! PO照甜喊:永遠❤你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小嫻(黃瑜嫻)2018年7月正式離婚何守正,開啟人生另一篇章,事隔1年多,她突然在Instagram上傳被男生從背後環抱的照片,「永遠愛你還有你的家人」,並附上一顆愛心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熱烈討論!

▲▼小嫻已經恢復單身1年多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ien_0309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嫻29日在社群網站甜喊:「我的哥生日!」仔細一看才發現男方的真實身分是艾力克斯,當天剛好是對方的47歲生日,可以看到她頂著俏麗短髮,身穿灰黑色襯衫,184公分的男方從背後環抱她,2人都露出了燦爛笑容。

▲▼小嫻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ien_0309)

▲▼小嫻替艾力克斯慶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ien_0309、taiwanhappyfamily)

▲▼小嫻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aiwanhappyfamily)

艾力克斯也開心地在留言區寫下:「Love u」,顯見與小嫻的緊密友誼。事實上,艾力克斯和小嫻是因1999年主持《電玩快打》而結識,逐漸培養出默契和長達20年的友情,被問到老婆李詠嫻是否會因此吃醋時,他直說不可能。

▲▼小嫻和艾力克斯夫婦的感情跟家人一樣緊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sien_0309、taiwanhappyfamily)

事實上,小嫻之前決定離婚時,艾力克斯始終支持她爭取自己的權利、甚至親自介紹律師,事情爆發那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,是男方夫妻倆特地帶她去吃東西,「謝謝你在我很無助的時候,幫我找律師,一步步往前走」,並特別用hashtag標註「家人」2字。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