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年輕人愈了解我,愈支持我」! 韓國瑜座談會後自信喊:我最照顧他們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6日起向市政府告假,積極走訪台灣各地,展開「傾聽之旅」拚選戰。他30日赴雲林參加座談會,接受媒體聯訪時稱,「年輕人愈了解我,愈會支持我」!

▲▼韓國瑜出席豆皮業者座談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「年輕人愈了解我,愈會支持我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30日座談會後,面對媒體提問「青年支持度」提高12.5%一事。他自信回應,「只要年輕人愈了解我,就愈會支持我」!

「總統候選人裡面,我是最照顧、最關心年輕人的!」韓國瑜這麼說道,所以他提出年輕人的在學問題、出國當一年交換生、創業、就業等方面,以及公托政策,「像今年高雄市公立幼稚園,就增加4600個名額,我們一切照顧」。他再進一步表示,「所以我對年輕朋友講,你可以不喜歡我,也可以不投票給我,但請你了解我的政策」。

另外,針對外傳對岸有人開地下賭盤,砸下大筆資金要壓韓國瑜勝選,企圖影響2020選情。韓國瑜也回應,「我們中華民國有檢調、也有完整司法程序,希望檢調立刻介入調查,而且調查的越徹底、越嚴格越好」。

他希望2020總統大選能既乾淨、又公平、又公正,所有總統候選人要把政見講得清清楚楚,不要用抹黑、造謠、謠言等手段,「這都是不健康的,也不符合台灣價值,所以希望檢調單位立刻介入調查」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站台上...15歲眼鏡弟摀耳「我賭爛他」!87字狂嗆: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

再提「反清復明」!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: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

韓國瑜訪東石漁港!韓粉興奮一腳「踩上魚貨」...他急吼:踩到人家的魚了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