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東變心!狂邀《通靈》謝翔雅「來我家玩」 她突認愛打槍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通靈少女》學姊謝翔雅上17 Media《明星製作人》代班曾智希,謝翔雅一來就爆料張立東一直騷擾她,「張立東很愛問『你要不要來我家玩。』網友提醒我小心!」納豆問謝翔雅「如果你交男朋友,你會跟大家講嗎?」謝翔雅秒回:「我有啊!」承認就是之前被拍到的八三夭的鼓手阿電,納豆轉頭看張立東笑虧:「沒局了!乾脆去睡吧!」

▲▼謝翔雅 張立東 。(圖/翻攝自謝翔雅、張立東臉書)

▲張立東(右)在節目中對謝翔雅釋出好感  。(圖/翻攝自謝翔雅、張立東臉書)

曾智希雖無法到場卻仍緊盯節目直播,還留言「I’m watching you !」慎防謝翔雅篡位,納豆和張立東頻頻透過鏡頭喊話故意嚇她「妳今天不在,好好玩喔,連攝影師都有笑容耶,現場都粉紅色還是香的」曾智希緊張留言「你們變了!」兩人位隊友眉開眼笑說:「對,我們變快樂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翔雅(左)代班主持節目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謝翔雅(右1)代班主持節目。(圖/17直播提供)

張立東難掩對謝翔雅的好感,默默在給遊戲公司留念的簽名板兩人簽名中間畫上在一起的記號。到晚上製作的節目正式開始時,張立東和納豆介紹謝翔雅已經稱為「超越曾智希的女人」,謝翔雅進行完6小時節目仍活力十足,直說:「非常開心,感覺跟剛來一樣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