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「美露鎖骨」尬場范曉萱!黑衣人鬧場《罪夢者》首映引騷動

2019年10月30日 21:13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賈靜雯奪金鐘視后氣勢旺,推出新戲Netflix《罪夢者》,30日舉辦首映會,她和劇中老公張孝全、飾演兒子的8歲童星謝岩希一起走紅毯,一襲黑白色系禮服,展現性感不失優雅;同場還有范曉萱,蕾絲個性風的禮服,展現獨特氣質,兩大女神尬場,引來不少尖叫聲。

▲▼《罪夢者》首映會-張孝全,賈靜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張孝全、賈靜雯劇中虐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罪夢者》首映會-張孝全,賈靜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劇中和張孝全青梅竹馬,互許終身,但在生產那一刻,老公竟然因為殺人案被抓入獄,賈靜雯獨自扶養兒子,幾場探監戲,噴發演技讓人鼻酸。劇情進展她兒子被綁架,贖金是在獄中的老公,錯綜複雜的劇情,十足燒腦,還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虧:「妳角色都不會把小孩看好,被定型了。」她連忙澄清,「本人現實中把小孩看得滿好。」

▲▼1030《罪夢者》首映會-王柏傑,范曉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柏傑、范曉萱劇中虐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首映會上出現小橋段,突然出現眾多黑衣人包圍舞台,嚇得主持人黃子佼驚呼:「阿全我好怕!」原來是主辦單位安排的演員,這些兄弟都是來為戲獻酒祝福,演員群一同高舉啤酒瓶「踩罐」慶賀,章立衡一馬當先敲碎,還嚇壞小童星,另類的儀式預祝好口碑。

▲▼1030《罪夢者》首映會-許光漢,周洺甫,章立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章立衡、許光漢、周洺甫現身首映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首映會上張孝全、賈靜雯、范曉萱、王柏傑、章立衡、周洺甫、許光漢盛裝出席,更邀集在戲裡大飆演技、硬底子演員郭子乾、陸一龍、沈海蓉、孫情、庹宗華到場,負責插曲創作的金曲歌王流氓阿德、配樂師Dino Acconci也一起出席,現場眾星雲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