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宣布2020年1月關閉PlayStation Vue 退出影音串流服務...專注核心遊戲業務

▲▼PlayStation Vue 將於2020年1月永久停止服務。(圖/取自PlayStation Vue官網)

▲PlayStation Vue 將於2020年1月永久停止服務。(圖/取自PlayStation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據外媒報導,索尼旗下串流媒體PlayStation Vue電視服務,來不及撐過下一代遊戲主機PS5在2020年推出前的過渡期,索尼今(30)日正式宣佈PlayStation Vue,將在2020年1月30日永久關閉。

外媒曾於上週報導,索尼正在為PlayStation Vue尋找買家,但似乎沒有成功,索尼只好決定關閉PlayStation Vue。索尼CEO John Kodera表示:「競爭激烈的付費電視行業,昂貴的內容和網路協議,改變速度比我們預期還慢,因此我們決定繼續專注於我們的核心遊戲業務。」

Playstation Vue於四年前開始營運,原本打算成為標準有線或衛星電視訂閱套餐的替代品。顯然這種服務對索尼並沒有什麼收益,否則他們可能不會放棄Playstation Vue。

▲▼串流影音讓人們隨處都可觀看喜歡的頻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串流影音讓人們隨處都可觀看喜歡的頻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PlayStation Vue是一項串流媒體服務,旨在取代有線電視或其他直播電視訂閱。它有50多個直播頻道,可以在多種可連接設備上觀看或是錄製節目。索尼指出,目前仍可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3、Roku播放器和Roku TV、亞馬遜Fire TV、蘋果電視(第四代)、Android TV、Web瀏覽器、iOS和Android、亞馬遜Fire HD6及以上平板電腦以及Google Chromecas上,向客戶提供電影和電視內容。

索尼表示:「我們為PlayStation Vue能夠完成的工作感到自豪。我們對於服務改變人們收看電視的方式,製定了宏偉的目標,以展示PlayStation在付費電視行業中嶄新類別的創新能力。我們要感謝所有客戶,其中有些自2015年PlayStation Vue推出以來一直在我們身邊。感謝您在我們渡過這個過渡時期,並希望未來能給予持續的支持。」

三星搶食串流媒體大餅!推出Samsung TV Plus影音服務 開放Tizen系統給電視機廠商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這款CP值很可以!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